掃「行動條碼」或點選Line「官方帳號」搜尋:關島之家

購買清單

我要結帳

總計 共0件

對於小鴨車
我有一些小問題
看看預訂問與答
行程路線有哪些?整個行程時間要多久?

從「沙堡」出發,行駛至阿普拉港(Apra Harbor)下水。
上岸後,途經Agana區帶你漫遊市區景點,再返回杜夢灣上抵達終點站沙堡。
整個行程時間約90分鐘。

如何預訂小鴨車行程?

請直接在我們網站上選定您要的小鴨車行程日期與時間,並完成付款。
待確認您的款項及預訂內容後,會再寄發「水陸兩棲小鴨車」行程確認函給您。

海外粉絲可以預訂嗎?

海外粉絲也請直接在我們網站上預訂就可以囉。

行程費用怎麼付?

以線上預訂當天的匯率換算成台幣收費喔,預訂時即須支付全部費用喔!可線上刷卡或ATM轉帳付款。

若要取消小鴨車行程,需要多久前告知?

如因個人因素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原定行程日前3個工作天告知,如告知時間不足3個工作天,則收取100% 的行程費用。
案例一:12/5(週五)參加行程,如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12/1(週一)取消;如於12/2(週二)取消,則須酌收100% 的行程費用。
案例二:12/7(週日)參加行程,如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12/2(週二)取消;如於12/3(週三)取消,則須酌收100% 的行程費用。

15人(含)以上的預訂,如欲取消,行程日前15-30工作天,收取20%的行程費用;行程日前8-14工作天,收取50% 的行程費用;行程日前7工作天,收取100% 的行程費用。
*須於我們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繫,如過了上班時間告知,則等同隔日工作天
*如因個人因素欲取消行程,信用卡刷退或ATM退款皆須酌收手續費台幣100元/人。

請問若臨時更改小鴨車日期或時間 可以嗎?

如有要更改行程日期,最遲請於原定行程日前3個工作天告知。

最晚可什麼時候預約?

最遲請於行程日前3個工作天預訂。

出發關島前,有須要先預訂嗎?

提前預訂,避免臨時訂位沒有位置;且提前預訂,直接到現場報到就好,可縮短自行訂位的時間,就可以有更多度假的時間啦!

如因天候因素無法完成行程怎麼辦?

如因天候因素無法搭乘小鴨車,可選擇延期,或者取消,取消會將所預付之費用全額退款喔。

小鴨車行程集合地點在哪裡?多久前要報到?

請務必於預訂時間的前30分鐘至「沙堡」前集合報到(DFS斜對面)。
逾時不候,形同取消。不可自行遞延至下一梯次喔,謝謝。

在當地如何聯絡小鴨車公司?

小鴨車行程預訂完成後,發送的確認函上會有詳細的小鴨車公司聯繫資料。
在關島當地可以用飯店電話、公共電話撥打電話給小鴨車公司;
如果緊急的話,手機有漫遊也可直接用手機撥打。
如果有申辦網路,則可用Line聯繫。
另外,小鴨車公司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,不用擔心喔。

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嗎?

搭乘小鴨車全程有提供一人一組耳機,可選擇中文導覽解說喔。

需要出示什麼單據?

報到時,可出示確認函電子檔或預訂人護照,告知工作人員預訂人的護照英文姓名就可以囉。

參加小鴨車行程有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?

行程當天,如因個人因素沒有準時至沙堡報到集合,因而延遲行程,則形同取消,不可順延至下一梯次喔,謝謝:)

有年齡限制嗎?

小鴨車行程沒有任何年齡上的限制喔。